二宝与舌尖上的荷兰人

不管世界如何改变,我也相信我们有重逢的一天

我想,以前我说的很明白。

我从来不用不礼貌之类的词,来说你哪做的不对。但即使是跟朋友吃个饭,大家也会很自觉的把手机放一边;即使是跟朋友发微信,大家有事要忙也会说一声待会儿联系,也不会看着消息不理不睬;把电话拉黑了,打个电话也总不接,即使是好朋友,怕也是没法继续下去;我们联系已经几乎没有了,现在朋友圈也对我屏蔽,我会是什么样的绝望。
我是不是你唯一一个特例,一边说着我们不分开,一边像陌生人一样对待。

我却为了一点点的改变而感动,觉得你长大了懂事了,会开始体谅我的心情了。
哪怕你再也说不出一句恋人该说的话。
恐怕也只有我,居然想要你来告诉我,我们该怎么相处。对你来说,什么才是恋人的相处方式。直到现在,你仍旧用厌烦的态度回应,那就是恋人甚至是亲人吗?
不爱不喜欢,那就说出来,我就不会再烦你。
用这种方式,对人的伤害是有多深,你想过吗?

我仍爱你,无法否认。
但这份爱,几乎被消磨殆尽,伤痕累累。
你是怀着什么心情问我,关于喜欢和爱情的憧憬?
你说了能理解。
然后任凭我们的感情被消磨,一点点被冷漠蚕食。
你不爱我,那就告诉我。我对你也不会有恨,你也不必感到对不起。
可你为什么总是要把这段感情逼上绝路?
我如此廉价,如此不堪忍受,你就不能说出口吗?
说你不爱,说你厌烦,说你不想再继续。
说出来,我们都解脱,不是吗?

我总是希望你能明白自己的心。
你说你会逃避。
逃避到如同陌生人。
你知道吗?那是一颗交给你的真心,却已经千疮百孔了。
恋人呐,没有联系会变成什么?
没有磨合没有重视会变成什么?
我被伤害成这样,会变成什么?

很抱歉。说好的生日,我也不敢再抱有希望。今年的,以后的,每年都要见面的承诺,我也不敢再有任何希望。
我累了。
是时候好好休息一下了。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