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宝与舌尖上的荷兰人

不管世界如何改变,我也相信我们有重逢的一天
Towers - Frida Sundemo

说点什么好呢?
除了忙。
这几天倒也不忙。前几天检查让人精疲力尽,检查过后算是松了口气。然而这口气松的太厉害,好几天都是这么闲过来。
老胡跟我打了两天游戏。陈儿哥时常来楼上巡查一下,偷点零食和烟,然后就回他房间继续玩。张老师也时不时念一句,说我们这项目部比较单纯,没嫖没赌最多就打游戏。
嗯,算是比较单纯,并没有打牌那样勾心斗角。

kita失联了。我走得太久没有联系,于是就习惯了不跟我联系。
白试图在感情中把牛角尖钻到底,有时候听着她讲她和同学的事也会哭笑不得,有时候也会沉默。虽然关系不一样,但也能理解同学的感受。
小黄老师的教育机构好像办的风生水起。
L整天带孩子忙得不可开交。
差不多就是这些人,活在各种不同人格的我的世界里。
填补着我的空洞。

听了towers,着手做了我第一个抖音。
沉溺于起始部分的低吟,是我最爱的平静。
I see you everyday
Dreaming about the things
that i would say.
即使完全不喜欢抖音,也试着唯美一下。

最近跟白谈得比较多。
说教得也很多。俨然就是一副中年油腻大叔的形象。
启发倒是很多。
比如说,我再等五年,某个人也还是学不会珍惜,十年后大概她依然会是这样。
所以就算我等着她成长,可能也再也见不到成长过后的她。未来她可能会在某个别人的疼爱中学会珍惜,而那个人始终不会是我。
到时候我会如何回忆她,
是她幸福了我放心了?
是曾经我们拥有过的短暂的美好?
还是我早就记不起这个人了?

过去那个乖巧的女孩儿,未来会变成什么样?
我不知道。
她又会如何回忆我,或者早就已经想不起我了?

心情没有起伏。
甚至平静得不像话。
一旦适应了没有她的生活,就算怎么回忆,也不会有心痛了。

我并不是她拼命争取的那一个,除了刺痛,她什么也不能给我。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