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宝与舌尖上的荷兰人

不管世界如何改变,我也相信我们有重逢的一天
哑巴 - 薛之谦

晚上守试压,待到凌晨回了驻地。虽然很苦逼,不过一路6个人热热闹闹,还是很欢乐很顺利。
每次试压我都会遭遇大雨。
出门前我还特意大吼一声你们记得带伞我每次都会下大雨。
吕大爷老远就吼了一句仙人个鬼哟以示回应。
然后我带着老胡去买了两包零食和一箱泡面还有一箱矿泉水。说是守到三点嘛,说不定还可以宵夜。
临走时我看着店里卖的烤架,老胡拖着我就走了,边走边说要不你再去钓几条鱼。

路上过程不细说了。小左带了一盘蚊香。
嗯在这种地方点一盘蚊香,创意不错,然并卵。
我问小左你带硫磺没,他说干嘛要带,我说我刚看到草里有动静。
接着老胡说最近几年他都有招蛇体质,晚上出门都会遇见蛇。
小左不敢动了。
我说一会儿我们12点就回去了,谁要在这守到3点?
小左彻底不敢动了。

今天又被人披头盖脑一顿骂。
也被人说出了和她一样的话。
“你爱怎样怎样。”
我知道这样不对。已经53天了,说有心改变自己,早就不应该再纠缠。
况且早就已经看透了,对吗?
我就像哑巴一样,任何人都翻译不了我的声响,也看不到我的抵抗。
别害怕我受伤,我自己会圆场。

会好的。
无论是我还是我们。

评论(4)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