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宝与舌尖上的荷兰人

不管世界如何改变,我也相信我们有重逢的一天
根本没爱过 - 潘玮柏

回来之后天天加班,因为有个高级别检查于是就硬把我拖回来,然后各种甩锅。
虽然我不抱怨,可是身体仍然吃紧,体检结果又正好下来了,说颈动脉供血不足。
睡眠不好记忆力不好思考能力也下降。
一直老是忘些什么事,也果然跟脑缺血有关。
然而有些事,怎么也没法忘。

“希望,我所拼命争取的,最后都能是我的”

对,我也希望。
可每看到这句拼命争取,都像是在心里狠狠地捅上一刀。
我并没有忘记那些转瞬即逝的争取和努力。
那些怎么也没法忘记的啊。
让一个已经被抛弃在时光中的人,看到这句话,是有多么残忍。

疲惫再也没法丝毫转移注意力,即使整个人都铺在工作上,即使时时刻刻都在工作上,仍然该有的波动还是翻滚个不停。
比如那句话。
每一个“拼命争取”,都深深的刺痛了我,刺痛了曾经约定努力争取在一起的初心。

嗯,我只是抱怨。抱怨从不被珍惜的自己。

再说说检查的事。
加班好几天整理资料补资料,缺口很多,以至于文老板一天闹腾着我总要被你们拖进坑,最近连奇哥也开始叫唤我44了最后一次机会了你们要让我提不上去我就恨你们一辈子。
然而却意外轻松地过了检查,提得好几个问题跟我没关系,于是算是开心地往回走。连夜赶回驻地后,已经10点半,拖老胡终于能打打游戏了。
心态变得轻松了,不再消沉,也不再强迫自己去痛。
就连跟老胡开黑也胜率高涨。

终于习惯没有你了。越来越陌生,越来越想不起嘴角的那颗痣、总是上翘的嘴唇和软软的小猪鼻。
到那时候。我想我会接受这种消亡。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