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宝与舌尖上的荷兰人

不管世界如何改变,我也相信我们有重逢的一天
蓝天白云 - 仓买

睡梦中迷迷糊糊好像关过闹钟,又闭眼睡到7点半。
每天早上醒来都有一种被千军万马碾压过的感觉。骨头都要散架了,醒来时的睡姿也是千奇百怪,鬼知道睡觉时发生了什么。
来一首歌起床,仓买的蓝天白云,小清新的感觉。
而洗完脸才想起这个季节蓝天白云意味着什么,似乎闻到了淡淡的烤肉香。自己的肉。

这段时间加班睡太晚,起来的太早,常常坐在车里都一脸懵逼。小蒋和老朱看我若有所思的样子,老是以为最近伙食太搓,千方百计地劝说,走今天吃自助火锅,我们AA制……
我是真的很想吃火锅啊,作为一个四川人半年不吃火锅了你叫我如何面对江东父老啊。
可是我真的只是想睡觉……而已。

嗯,日常就这么点,不知道如何去写。工作上可以抱怨的很多,然而无非一个忙字就足矣。生活才是应该改变的,却得过且过,没有什么要求。有所追求的时候,心的目标在,别的什么都可以忽略;现在目标不再了,别的什么反而没有心思去在意了。

你真是改变了我太多。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