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宝与舌尖上的荷兰人

不管世界如何改变,我也相信我们有重逢的一天

有时候觉得自己很可笑。
一心想要坚持,旁人的劝说都不管,还说服自己她是爱我的,她是在意我的。
他们说,你算什么?哪怕有一点喜欢你,她也会惦记着你,她也不会不在意你的心情。
他们说,你不过就是个备胎,她需要你的时候你就屁颠屁颠去了,不需要你的时候你什么都不是。
他们说,哪有恋人之间不谈心的,她喜欢你你也喜欢她,谈心是让彼此更了解,哪有什么谈心反而还伤害她?你傻呀,她只是不想对你谈而已,一个备胎有啥好谈的。
他们说,你还在坚持什么?这关系让你难受成这样,你却还想坚持。你得到的除了伤害,还有啥?她连伤害你都不带解释的,你却处处为她着想,你是圣人吗?你是傻吧。她说了不要恋爱,她不爱你,不过只是为了摆脱你找的个借口罢了。

我知道,我怎么会不知道?喜欢是什么感觉,再清楚不过了。我感受不到一点点喜欢,却总是自己骗自己。
我知道,她不需要我的时候,我什么都不是,连一句话都懒得回,qq也可以删掉,电话也从来不会接。
我知道,说我们是恋人,却感受不到她的心,她说的再好,有多害怕失去,却仍然没有一点珍惜。珍惜是什么?喜欢是什么,互相依靠是什么?我感受不到,一点也没有感受到。如陌生人一般,甚至连陌生人都不如。
我知道,我什么都可以为她着想,什么都为她考虑,什么都让步,我得到了什么呢?冷漠,爱理不理。我争取了吗?每次她都会说,我总是一副受害者的模样,总是觉得自己受到了委屈。可哪怕有一点喜欢和在意,她也不会说出这样的话。
我知道,我什么都知道,我本可以放弃,但就是放不下她说她不自觉的会逃避,她会抑郁会无助迷茫,她说我是唯一疼爱她的人,这些话,是支撑我到现在的唯一动力……我本以为,她会明白什么是爱什么是喜欢,其实她一直都懂,她只是不愿意給。

因为我,什么都不是。

亲人吗?恋人吗?
那些我们不离不弃的美梦吗?
那些我们曾经有过的短暂美好吗?
那些给不出的真心吗?
无论我多么坚持,终究得屈服于现实吗?
无论我再乞求给我一个答案,终究还是只有这个结局吗?

每天都顾不上自己,还为她的某一个小小的举动感动不已,甚至觉得她变了,她改了,她学着去爱了。
傻吧,她只是有那么一刻,觉得可以施舍给你些许。她不想施舍时,什么都会嫌弃。
真正你需要她的时候,她在哪,她会担心你吗,她隔几天一言不发,电话不接,你呢?依靠谁了吗?依靠空气,面对空气说喜欢说爱?这个独角戏,还演不完吗?
你累吗?
她若是爱你,怎么会舍得?

够了,不要再说了。

评论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