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宝与舌尖上的荷兰人

不管世界如何改变,我也相信我们有重逢的一天

订了星期天早上的机票回去。直接飞达州,不回成都。 撂下审计,管他会做啥,我们先走一步。
心情开始变得轻松很多。即使也没有开心,至少我想我会学着慢慢看淡。

今天还要忙一下,昨天回来酒店前又又又又拿错了资料,所以今天早上还得去公司一趟。下午搭机场大巴去北京。还得找个地方住一晚。 转来转去。周而复始。

Kita说我不应该再写关于失望与绝望的事。
其实倒不如说,我是在给自己一个借口或者是理由。到此,也不用找什么理由了吧。
缘分这东西,人这东西,命这东西,心态这东西,太过复杂,越长大越看不懂。不如像她一样保持单纯,好好爱护自己就好。
时间会给我答案。

档案馆田姐来个微信让我给找舌尖上的东京第三季……
这个时候我立马想到了小白,哦不,是白。小白是蜡笔小新的狗。
白说居然也有我找她帮忙的时候,很直接给了一个链接。
我说跪谢了,帮了大忙。
白说居然还跟她客气。
我说档案馆大姐找我要的,不给资源就不收我资料,不收我就走不了,你看你要拯救全世界了。
白说你敢再夸张一点不。

出门在外有点共同爱好,确实好办事得多。嗯,看动画的都不是坏人。

快到6月1号了。
约定之日就快要来临。不论我们何等生疏,不论我身在何处,至少我还是想送一个生日礼物。
之前也问过,我说送个红鼻子吧,我们也顺便过过六一。
现在的我,也没法送得起那些奢侈品。
那一天会怎么样,我心里也没底。
嗯,到时候再说吧。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