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宝与舌尖上的荷兰人

不管世界如何改变,我也相信我们有重逢的一天
关于我爱你 - 张悬

带着一本书,一个背包,一支口袋 ,就这么溜回了四川。飞机是经停达州,然后又飞往昆明,所以候机厅里也听到了很多熟悉的口音。达州口音说你是念成yi,这个那个念成勒歪那歪,相当有辨识度。

飞机上人很少,旁边两个位置都空着,可以完全不考虑旁人的感受随便扭来扭去,可以随进随出,自由得很。但是国航的飞机餐越来越难吃,却是不争的残酷的真相。早上出门没赶上酒店的餐厅开门,就盼着在飞机上吃点东西的说……

起飞后就睡着了,然后被飞机餐弄醒,边吃边看书。《信》讲述的故事浅显又现实,对于我这样代入感比较强的人来说,深有同感。嗯,别人的评价毁掉自己的生活,我是经历过的,而被毁掉的要一步一步重建回来,更难,我正在经历。

比预定时间延迟了半小时,降落后搭公交到了徐家坝。
然后赶大巴去南坝。本该在达州歇一晚,然而现在却害怕这个地方,多待一秒都觉得想逃。
一整天在路上,说累也累,说闲也闲。距离终点越近,轻松就越是一点点变成了沉重,处理不完的日常,撒手不管的旁人,还有冷眼等着出错的闲人。

如果全世界都对你恶语相向,我就对你说上一世情话。

我也只是想简简单单的生活,并没有什么大志。
也只是想陪伴、温暖、拥有一个人,然后对她说一世的情话,给她一个家,让她不再为未来失去信心,让我们到最后一刻都不放弃。
当你不遗忘也不想曾经,我爱你。
如此而已。

评论

热度(3)